普通会员

山东飞龙食品有限公司

花生糖,果脯,果丹皮,果糕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花生糖的家庭做法
花生糖的家庭做法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0花生糖的家庭做法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5 14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花生糖自然是用花生和糖制作而成的一种糖,花生里富含丰富的微量元素,而糖富含碳水化合物,总的来说,这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零食,它的家庭做法有哪些呢?
  1、花生整理干净,将剥好的花生碾碎。
  2、直接将花生油和白糖放在锅里,慢慢用小火熬融化,火候还是调到小火就好,让白糖自然融化。等糖全部融化后,就可以将碾碎的花生放入锅里面。
  3、待糖熬成焦黄色后,倒入模具中,面上盖一层保鲜袋,迅速压实整形,确保花生糖的厚度在2cm以上。
  4、一开始花生糖浆会和保鲜袋粘黏,等一会儿再把保鲜袋撕开一点看看,花生糖浆一旦不粘黏保鲜袋,马上用刀切块。
  制作花生糖的关键是炒糖,糖的火候决定了其酥脆程度,为了能让做出来的零食香甜酥脆,美味可口,花生要保温,糖的火候要适中,这样就会做出来了。 
  欢迎访问http://www.flshipin.com
 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