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山东飞龙食品有限公司

花生糖,果脯,果丹皮,果糕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果脯的营养
果脯的营养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果脯的营养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5 14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果脯是由水果精制加工而成,口味酸甜适中,果味浓郁,风味独特,它还具有丰富的营养:
  1、果脯营养丰富,含有大量的葡萄糖、果脯、极易被人体吸收利用。另外还含有果酸、矿物质、多种维生素、多种氨基酸及膳食纤维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物质。每次20克左右。
  2、果脯通常含糖量较高,可达70%,糖尿病患者等不宜过多摄入糖的人群,最好选择那些以功能性甜味剂代替蔗糖的低糖产品。有的含盐分较高,有的含有大量甜味剂、防腐剂和色素等添加剂,食用时要注意选择。
  3、优质果脯应色正味纯,表面不黏不燥,有透明感、无糖霜析出。须在密封和干燥条件下保存,因为糖极易吸收空气中的水分,导致腐败变质。
  果脯是一种非常美味又营养的小零食,适合多种人食用,不过即使再健康的零食,也不宜多食,吃的时候要控制量。
  欢迎访问http://www.flshipin.com
 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