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山东飞龙食品有限公司

花生糖,果脯,果丹皮,果糕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果丹皮的功效
果丹皮的功效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6果丹皮的功效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5 14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果丹皮一种受到各个年龄段喜爱的零食,营养丰富,开胃可口,其主要原料基本上都是山楂,作为一种美味可口又不失营养的零食,它有哪些功效呢?
  1、果丹皮含有内酯、蛋白质、糖类、脂肪和磷、钙、铁等矿物质,含多种维生素、柠檬酸、酒石酸、山楂酸、苹果酸等,还所含的解脂酶能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。促进胃液分泌和增加胃内酶素等功能。
  2、果丹皮具有消积化滞、收敛止痢、活血化淤等功效。山楂中含有山萜类及黄铜类等药物成分,具有显着的扩张血管及降压作用,有抗心律不齐、增强心肌、调节血脂及胆固醇含量的功能。
  也就是说,果丹皮富含一定的营养物质,其开胃的功效也是较为显着的,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,所以说这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零食,在家也可以自己制作。 
  欢迎访问http://www.flshipin.com
 
询价单